請問大大前輩.要花多少錢.才能買一張身分證?請問大大前輩.要花多少錢.才能買一張身分證? 我遇上我老公.愛上我老公.(愛到.卡慘洗碗機死).抱著滿懷喜悅.一 副幸福的心情.於2005-08-08在大陸結婚.當初單純無知的.只想和老公長相廝守.那知.從辦結婚登記那一刻開始咖啡機.就此踏入兩岸政府掛勾設下的圈套(各階段的證件).陷井(錢坑).而無法自救...目前我只是團聚身份.三天後.就要生下我和老公愛的冷凍冷藏冰箱結晶(台灣之子).依親居留尚在辦理中.不知那位大大前輩.可否告訴後生:依您的經驗.從單身證明.無血緣關係證明.結婚登記公證.大鼎曜餐飲設備陸居民往來台灣通行證.入出境許可證.五年內無刑事犯罪記錄證明.健康檢查合格書.依親居留證照費.長期居留證照費.定居證照費花店......等等.還有..還有..大陸辦件.常說的`加快費`(紅包).打通關係的花費..等等...(按規定要繳的才繳,到底實際數字是多少?)到關鍵字底要花多少錢.才能拿到身分證 --------------------------------------------------------------------------------如果不讓網站優化大陸12歲小孩來台.就不要有先前法律規定:[ 台端取得身分證後,該大陸前婚姻所生子女,如年齡未逾12歲,得依 台端申請來臺定居搜尋行銷(無數額限制)]. 人在做.天在看. 小心.地球是圓的! 大陸配偶台灣媳婦之母親和女兒永遠的痛.只有一個訴求.那就是讓我一家團聚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顧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ehhtphijf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