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遊前2天我們坐著鏢叔叔的遊覽車去新竹玩,苗栗南庄<新竹北埔<....不知道↓↓↓風景<晚上 我.弟弟.小梨.小梨的弟弟去新竹的城隍廟附近走走,新復珍買租辦公室餅↓↓、冰冰蒟蒻吃東西、進益吃貢丸↓↓真的好好吃好吃到想買回家了,可是等到明天就壞掉了啦!><於是小梨的弟弟說:「下次來新竹要帶冰桶來裝貢丸。」哈哈!辦公室出租在買鹹酥雞和飲料回飯店吃....晚上幫一個姊姊慶生~大家先一罐啤酒,我跟小梨喝ICE,喝完再吃蛋糕~然後玩〝終極密碼〞輸了啤酒一杯,整個超HIGH 輸了2次,但是未成買屋年喝一口就可以了!! 坐在我隔壁的另依個姊姊輸了5次吧!! 她是KING喔!!!然後一個姊姊就說:「 明天我們都不用作旋轉木馬了,自己在原地就可以轉了。」= =隔天〝租辦公室六福村〞一大早就去了,太陽超大,陽傘、帽子、防曬乳,一樣都不少 ^ ^人不多所以玩甚麼幾乎都不用排隊^^ 真是太棒了!! 什麼都玩甚麼都不奇怪~第一次玩〝風火輪辦公室出租〞好好玩喔 ,可是轉到我頭好暈= =" 中午過後就開始玩有水的遊戲〝火山歷險〞玩了3次,身體好濕....然後大家就說既然濕了就去玩〝泛舟〞吧!!本來大家都穿雨衣,玩買屋到最後整個或出去了,乾脆把雨衣脫掉連鞋子也脫了,再繼續玩玩了大概7.8次吧!!這次的濕不是被噴濕那種...而是很濕很濕的,衣服像是剛從洗衣機拿幾來那樣我整件牛仔租屋褲重的跟什麼一樣,皮帶好像沒有用,褲子都快掉了= ="突然間 我愛太陽...晒乾衣服= = 因為真的太濕太濕了!!在玩的時候真的超HIGH有一個姊姊就說:「下次來就玩泛舟租屋網就好其他都不要玩了!從早上玩到下午吧!!」因為實在太好玩了!!再去玩〝笑傲飛鷹〞想說這樣能不能讓頭髮乾一點,玩第一次的時候超緊張的,第2次覺得好好玩可是速度真婚禮顧問的好快,頭很暈....有一個阿姨就說:「在玩在玩。」於是我們坐了第3次= =下來的時候我的頭快爆炸了= ="速度之快@@ 回車上後就是睡,重新竹一路睡回嘉義真的好累婚禮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ehhtphijf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