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On Light(少年安啦)計畫招生簡章
詳如附件 詳閱第八點
少年On Light(少年安啦)計畫招生簡章
一、           目的:
結合政府機關、非營利組織及企業等多部門的資源力量,以多元創新之課程設計,提供青少年持續學習的機會,避免因為失學又未就業而造成青少年錯誤學習發展的風險,或因為這段空窗期而邊緣化。透過探索職涯及體驗教育課程,幫助青少年瞭解自我,並協助其定位方向,藉此重新塑造青少年自信心、團隊精神及溝通能力,進一步培養學習與就業能力,協助青少年就業、就學或參加職訓。
二、           培訓對象:
國中畢業後年滿15歲至19歲,符合下列任一資格之未就學未就業青少年。
(一)高中職休、退學,目前未就業
(二)國中畢業(修業完成)後未升學未就業。
(三)國中中輟且年滿16歲,目前未就業。
三、           培訓時間:預定99年4月至99年12月31日止,週一至週四9:00~16:00。
四、           培訓地點:雲林縣勞工福利保護協會附設職訓中心
            (地址:斗六市中華路100號4樓教室新興宮媽祖廟旁)
五、           招生名額:開設1班,共15人。
六、           培訓費用:全額免費。
七、           培訓期間與課程內容:(共為期9個月)
培訓期間與內容一覽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ehhtphijf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