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男人...家庭...一生【恩愛夫妻】
女人...男人...家庭...一生...
女人要哄、男人要捧、家庭和睦、一生幸福!
婚姻生活中,總有男人埋怨老婆越來越不像女人,也總有女人悲哀老公越來越不像男人。見他們彼此失望彼此數落的時候,我就在想:
“你把她當過女人嗎?你又把他當過男人嗎?” 
男人埋怨老婆不像女人時,你不妨好好回憶一下,你有多久沒有哄過自己的老婆了?
你當初那些滔滔不絕的甜言蜜語,早已隨風飄散到哪兒去了?
你要知道,女人就像一朵嬌美的花兒一樣,你要不想她過早地枯萎雕零,你就得時時為她加點愛的養料。
只要是女人,就總想在愛的男人面前撒撒嬌,就總需要愛的男人來哄哄自己。
男人的恭維和贊美就是女人最好的營養。
可遺憾的是,有的男人不解風情不懂得去哄女人;
有的男人又惟我獨尊不屑於去哄女人。
這其實是男人的不幸!
有人說,女人有沒有女人味,多半都是男人哄出來的。
男人會哄的話,再僵硬的女人也會百媚千嬌,男人不會哄的話,再風情的女人也會古板木訥。
這話說得一點沒錯!在男人憐香惜玉的哄和愛中,即便是一個姿色平平的女人,也會漸漸展示出她自己柔情似水的靚麗和風采。
這是一種女人原本天生就具有的柔美的“女兒態”,就看男人怎麼樣去挖掘怎麼樣去守護了......
同樣的道理。當女人悲哀老公不像男人時,你不如也好好想一想,你早已在什麼時候就沒有捧過自己的老公了?
你當初不是因為欣賞才和他牽手走入婚姻嗎?
而現在你的欣賞到哪兒去了?
你要明白,男人就像一棵茁壯成長的參天大樹,你要想他長得枝繁葉茂郁郁蔥蔥,你就得天天為他鬆土施肥。只要是男人,就總想永遠成為他愛的女人心中的一座神,就總希望他愛的女人能崇拜他尊重他。
可一樣讓人遺憾的是,有的女人不懂得這個亙古不變的真理!
在任何場合,都一副要讓老公俯首帖耳的小男人模樣。這其實是女人的悲哀。 
有人說,男人有沒有男人味,多半也是女人捧出來的。
女人會捧的話,再懦弱的男人也會陽剛幾分,女人不會捧的話,再剛強的男人也會陰柔幾分。
很多男人在人前是頂天立地的硬漢,人後卻像個虛弱疲倦的孩子。
一個女人如果老說自己的男人無能,男人可能要麼一蹶不振做一個別裏可夫式的套中人;要麼就會在萬念俱灰中找尋另一個激起他新希望的女人。
聰明的女人應該學會用欣賞的目光用熱烈的話語去開發男人的智慧和潛力。
即便你自己的男人是一個最普通最平凡的人,你也要用伯樂一樣的慧眼去發現你這匹千裏馬不為人知的閃光點,你也要用自己的激情和愛去為他鼓鼓掌捧捧場......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你們都要清楚,自己的女人自己不哄,總有喜歡哄她的男人,自己的男人自己不捧,也總有樂意捧他的女人。看看生活中的現實,很多出軌的夫妻,其實僅僅只是想找一個哄她或捧他的人而已。 
由此看來,在婚姻生活中,男人務必要懂得一點兒哄女人的技巧,女人也一定要學一點捧男人的方法,這不叫虛偽,這叫智慧!
愛你的女人,你就要好好逗逗她哄哄她;
愛你的男人,你就要多多欣賞他捧捧他。
也許明知道,這樣的哄和捧含有泡沫的成份,但正是這美麗的泡沫像耀眼的光環一樣,恰到好處地滿足了女人和男人心中那與生俱來的小小虛榮,使女人變得更加柔美,使男人變得更加剛強,讓女人更像女人,讓男人更像男人。鄧麗君-恩愛夫妻
天下多少好夫妻, 長在愛河裏。
從戀愛到結婚, 總是甜蜜蜜。
說不完綿綿情意, 愛在心裏, 就是在那夢裏也是心相系。
你如果也一樣, 誰都羨慕你。 
人間神仙是夫妻, 活在幸福裏。
從年輕到白頭, 不忍輕別離。
道不盡絲絲心意, 無限愛意, 縱然是看一眼也是有默契。
你如果也一樣, 誰都羨慕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ehhtphijf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