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買不停
下午到新光三越逛街
沒有預期想買什麼,因為在家裡好無聊所以出門逛逛打發時間
先到美食街吃個飯在開始晃晃
其實有時我很懶,不會花太多時間在挑東西
每次逛街幾乎只花了1個多小時就搞定了
之前有跟某位朋友逛街,超難逛的~因為她買東西超龜毛的
東挑西挑一直討價還價  一直試穿再試穿(重複的衣服喔)
買完去吃飯時又再把剛剛買過的衣服拿出來再檢查一遍
看了看覺得跟家裡的衣服很像  吃飽飯後又跑去換
店家小姐都覺得很盧,我在旁邊真覺得超不好意思的
從此我盡量避免跟她一起逛街~~
因為我不喜歡這麼盧的人~~買東西要慎選我覺得ok但千萬別變成奧客離題了.......
來看看我買了哪些鞋吧
這雙靴子有點個性~~顏色是酒紅色蠻好看的
也可以反折下來變成中筒靴
Miss sofe 是我常買的鞋(它們家的鞋蠻好穿的)~~豹紋的娃娃鞋
春夏新款~魚口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ehhtphijf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