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hide【ALIVE】DVD日本製演唱會工作證贈獎活動。
圖:日本製hide演唱會工作證(復刻版)hide【ALIVE】DVD台壓版發行囉 請大家熱情支持 ~~為了感謝以行動支持環球音樂的朋友們在這兒提供日本製 hide演唱會工作證的復刻版乙份請回答hide【ALIVE】DVD中,黃色DVD盤上的產品編號是?提示:七個阿拉伯數字欲參加活動者請以悄悄話形式回答 並留下真實姓名及住址活動至2/15(日)止,得獎名單將於2/17(二)公布!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唷~~
詳情請看環球東洋音樂官方部落格: http://umusicjpop.pixnet.net/blog/post/24152317
這張是我買日版初回盤裡送的三張工作的其中一張哦..^^..
很棒的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ehhtphijf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