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男與美麗的奈良【鹿男?????】
看了第1集,感覺是有點"特殊的"的題材,
但就是這種特別感吸引我想看下去。
開頭的女巫及頻繁的地震,就充滿著詭異氣氛;
而跟著小川的那隻鹿,
竟開口要小川拯救日本危機??
小川以為自己真的神經衰弱,
但我還挺好奇後續發展,
鹿到底為何選中這有點"衰"的男人阿?
為何他能拯救日本?
這戲全是衝著"玉木宏+綾瀨遙"而看的。
玉木宏又更瘦了,是忙瘦了嗎?
凹陷的雙頰讓他顯得很憔悴,千秋王子這帥樣在此戲全見不著啦!
但這模樣演小川孝信這"衰男"角色倒挺合適。
藤原道子就和小川孝信全然不同了,
有著和小川一樣"衰"的運氣,
卻能輕鬆若無其事般,看待所發生的一切倒楣事,
這種過份的開朗,
和被同事說成神經纖細的小川反差真大阿!
這吃飯場面第1集就出現很多次,我猜以後應該也是如此安排吧,
而且,"配角大王"佐佐木又出現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1集中學生崛田向小川解釋遲到原因是,
因"my鹿"事件遲到(違規停靠),
提到和媽媽騎鹿去超市買東西,還說這在奈良很常見,
老師一定不是本地人才不知道,
這麼離譜的謊言竟讓小川信以為真。
可是阿....我看著小川的想像畫面(一堆人牽或騎著鹿),也當真的說......
誰叫片中的鹿實在太多啦!
還很隨性的在街道中走著,我很難不這麼認為阿.....看來~~我和小川一樣好騙
.....奈良真的那麼多鹿嗎?真想去奈良看看哩!
【 演員及幕後資料 】
小川孝信 … 玉木 宏藤原道子 … 綾????堀田?? … 多部未華子長岡美? … 柴本 幸溝口昭夫 … 篠井英介前村??? … ????子名取良一 … 酒井敏也福原房江 … 鷲尾真知子大津 守 … 田山涼成原 和歌子 … 川?菜月佐倉雅代 … 藤井美菜吉野 綾 … 東 ?優西尾京子 … 江頭由衣鹿 … 山寺宏一福原重久 … 佐?木?之介小治田史明 … ?玉 清
■原作 万城目 ?「鹿男?????」(幻冬?刊)■?本 相?友子■演出 鈴木雅之■音? 佐橋俊?■制作 ????? 共同???
以上圖片及參考資料轉自富士官網。富士官網:http://www.fujitv.co.jp/awoniyoshi/index.html
鹿男與美麗的奈良片尾音樂影片來源:http://tw.youtube.com/watch?v=458AYxUPPJc&feature=relat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ehhtphijf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