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飾??有公園前派出所(烏龍派出所) 03
第3話又搞起溫情來了,唉~這下町的人情味我一點都沒被感動到啦!
好不容易被第2集拉起的期待感,在這一話又被磨光了。
這一話比較有趣的段落,大概就是日暮、兩津、麗子、中川進鬼屋這裡,
另外,宮藤官九郎演的日暮還挺搞笑的,
而田口淳之介演幽靈武士的部份我就覺得蠻無聊的,
尤其是他和兩津的對話那一段看的我好不耐煩,
日暮不是一直打斷倆人談話,然後想把荒木格之進消除掉嗎?
他的焦躁我完全可以體會,我也很想快點把荒木變不見阿。
「???」的劇組有必要好好思考,這戲到底要走哪種風格,
不然邊搞笑又想兼耍溫情,弄的兩邊都做不好,這豈不更糟嗎?
重點是,其實兩津本身性格就能衍生出很多笑料了。
「???」太著重所謂的卡司,為了這些卡司編寫出的內容卻不好笑又無聊,
這不是有點本末倒置嗎!
這一話沒什麼好寫的,所以主要就是以圖為主囉。越來越發現MOCO很有喜感耶,原來帥哥不計形象搞笑,那種反差的效果更好哩。
MOCO幾個膽小飽受驚嚇的表情,
讓我一直想到「???????」裡,被藤木掉落書本嚇傻的驚慌樣,
所以這集他是在演自己啦,難怪我會覺得那麼逼真好笑。
請不要誤會我老是愛截麗子、中川倆人在一起的畫面,這倆人在戲裡跟連體嬰沒兩樣,有中川就有麗子呀!
這一話很扯的部份全由宮藤官九郎包辦。
兩津和中川合力演出的這段,看著中川一張一合的嘴巴我都笑翻了,
一旁的麗子感覺她正拼命忍笑耶。
膽小的中川準備手槍的模樣好可愛。
進鬼屋時,膽小的中川還把麗子推到最後(中川平日的紳士風度全沒了)。
進鬼屋後中川又陷入槍戰妄想世界,翻滾一圈擺好架勢,結果被兩津從頭巴下去。喔~中川竟嚇得連爸媽都叫出口了。
果然這話照舊有兩津家人的打架場面,然後那個秘密武器鐵鍋,原來兩津媽也會用阿!睜大眼一臉無辜樣的中川~
MOCO你真的很不計形象耶~
我完全不想截中川戴囧頭套的大圖,好醜啦!
這倆人一起出場就算了,竟連表情都一樣.......MOCO竟背的起香取……我收回以前說他體力不好的話。
預告裡中川只有兩個鏡頭,第4話中川戲很少的樣子,
然後下週停播,唉~停播一周對收視率會有影響吧,
不過也沒差啦!反正收視率早已下殺到7.6%了。

 

.
創作者介紹

你的味道

expehhtphijfs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