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現場照片
  人民網北京11月5日電 (田雪) 日前,網上曝出“江蘇淮安貨車著火,貨物遭村民哄搶”的消息,引起網友關註。今日,淮安市洪澤縣委宣傳部官方微博表示,貨車自燃,洪澤公安消防立即施救,沒有“村民哄搶”情況。
  據介紹,4日中午,一貨車行至205國道洪澤朱壩境內突然自燃,洪澤縣公安、消防接警後立即施救,由於車上貨物都是易燃品鞋子,兩個多小時大火才被撲滅,約500箱鞋子幾乎全部被燒毀。
  車主林先生介紹,公安、消防來得很快,但是火起來後難撲滅。貨主趕到現場後,火滅了,絕大部分鞋子已燒毀。貨主說:剩一點點燒過熏過的也沒用了,都不要了。之後有圍觀村民揀走一些。
  施救中心現場負責人宋先生介紹,公安人來後立即拉起警戒線,現場秩序很好,沒有人哄搶。後來車主說都不要了,有的圍觀群眾從燒過的廢墟中揀走一部分,估計也就幾十雙。
  淮安市洪澤縣委宣傳部表示,經調查發現,報道失實,沒有村民哄搶貨物。
(原標題:江蘇淮安“貨車著火貨物遭村民哄搶”失實)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ehhtphijf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