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烏魯木齊8月31日電(於梅)為做好第四屆“亞博會”期間社會面治安管控工作,確保亞博會的順利進行,緊鄰烏魯木齊的昌吉市公安局8月初以來,組織機關各科室、專業大隊全體民警召開“亞博”戰時動員會。
  昌吉市公安要求機關全體參戰民警會同城區六所包段、包點、包崗,各負其責,要仔細盤查登記,做到廣泛全面、不留死角,特別是小旅館、出租房屋等部位要重點清查登記。同時,在工作中還要註意理性、平和、文明、規範執法,嚴格按照市局黨委部署要求開展各項安保工作,以一方平安保“亞博會”平安。
  30日晚21時,在市局清查工作領導小組的指令下,局黨委一班人躬先士卒,分別奔赴所分管轄區派出所,親臨現場作陣指揮。市局機關各科室、專業
  大隊及各派出所發揮各自職能,繼續發揚連續作戰的頑強作風,以決戰決勝的信心和勇氣,密切配合,協同作戰。
  當日,昌吉市公安局局長謝斌局長帶頭深入亞博分會場,場館的安全設施、消防設施、周邊安保措施及警力部署等等工作,進行現場督導。公安主要負
  責人多次召開大型安保動員會,層層思想發動,強化思想認識,結合專項維穩形勢分析當前面臨的嚴峻形勢任務,進一步增強全警的政治意識、大局意識、反恐意識、責任意識和擔當意識,確保將全警的思想統一到局黨委的部署上來,為各項安保措施落實到位奠定思想基礎。
  “亞博會”前夕,昌吉州公安全警“拋開”家事,“忘記”家人,把維穩安保工作刻在心裡,在工作中切實做到服務與管控相結合,在服務中加強管控,在管控中體現服務,哪裡有警情,哪裡就有我們的身影。清查、檢查、巡邏、一級查控勤務……一一印入百姓的眼瞼,這一切已不再陌生,反而更讓百姓理解我們了。
  通過清查,清除安全隱患,落實好各項工作措施,為“亞博會”的安全順利舉辦盡職盡責,齊心協力為“亞博會”構築一道道“安全屏障”。(完)  (原標題:新疆昌吉公安加強“亞博會”安保 檢查不留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ehhtphijf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