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晚報訊 第22次APEC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將於2014年11月在北京雁棲湖畔召開,為激發廣大市民“迎接APEC,當好東道主”的榮譽感、責任感,首都文明辦將組化療副作用織開展市民群眾文明實踐活動。
  按照活記憶體動總體安排,8月12日至10月31日期間,主辦方將通過首都文明網、“文明北京”官方微信訂閱號推出競答題,之後每周二在公佈上期正確答案的同時推出本期競答題,市民可登錄首都文明網、手機掃描活動二維碼參與競答。
  為便於各年齡段的市民參與,主辦方還將同步在《北京晚報》、《北京青年報》和千龍網發佈競答題。此次競答共設置了100道題,計劃每mSATA周推出1期,每期10道題。
  主要目的是向市民普及APEC基本知識,傳播日常生活中的文明和諧常識,宣傳近年來首都精租屋神文明建設方面的特色活動等,藉此提升市民文明素質。
  此次辦公室出租競答題型都為單選題,大部分屬於普及性的知識、常識,即使碰到個別不太好判斷的,市民朋友臨陣磨槍稍作“功課”,也能找到正確答案,充分體現了重在參與、開卷有益的活動宗旨。
  獎項設置
  優秀獎:本次活動共設優秀獎1000名,每周從全答對者中抽取100名,每人獎勵200元手機充值卡。
  題霸獎:本次活動共設“題霸”獎20名,活動結束後,從連續10期均參與答題且全部答對者中抽取20名,每人獎勵價值1000元手機充值卡及證書。
  領獎方式
  1.優秀獎名單將於每期答題結束後1周內在活動官網公佈,以短信或微信方式告知獲獎者充值卡密碼。
  2.“題霸獎”獲獎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2周內在活動官網公佈,獲獎者請於名單公佈後30天內攜帶身份證到組委會辦公室領取獎品。
  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bjwmb.gov.cn/
  組委會辦公室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建國門內大街28號民生金融中心E座
  相關新聞迎接APEC 懷柔七成公車停駛
  本報訊(通訊員李欣)據瞭解,8月6日至21日,2014年APEC第三次高官會及相關會議在北京召開。為保障會議期間空氣質量,除公交、救護、消防、環衛、執法等城市運行保障類車輛外,懷柔區各級黨政機關和企事業單位車輛停駛70%以上。  (原標題:“迎接APEC 精彩北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ehhtphijf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