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7-24來源: 信息時報“妃替”凱特·貝文(下)曾經日賺3000英鎊。 海迪·阿甘(右)從時薪6英鎊的漢堡店服務員改行當起全職“妃替”。
  打開倫敦“蘇珊·斯科特替身”事務所的網站,網民會發現僅凱特王妃的替身模特就超過20人。
  現年24歲的凱特·貝文是其中之一。她先前在醫葯行業工作,2011年開始當全職替身模特。“我的世界完全不同了,我喜歡當替身模特的每個時刻,”她說,“我(在工作場合)見過一些名人,有人甚至邀請我共進午餐。”貝文還表示,“威廉王子婚禮前夕,我一天掙3000英鎊。我一直工作到深夜,第二天還不得不早起,出鏡澳大利亞一檔電視節目。”
  34歲的英國單身母親海迪·阿甘也因為長相酷似凱特成為凱特替身模特,據說,就連她3歲的女兒阿比蓋爾也分辨不出自己母親與王妃的照片。海迪先前在一家漢堡店當服務員,時薪6英鎊,由於不斷有顧客說起她的長相,她2012年2月辭去服務員工作,加入設“蘇珊·斯科特替身”事務所,當職業替身模特,她參加一次公開活動的出場費最高可達650英鎊。她說,迄今所做最奇怪“工作”是與威廉王子和英國女王的替身一起說繞口令,供客人拍照。對充當替身模特,她說:“我想,別人把我們(這類替身模特)置於現實生活場景中,是因為他們無法接觸到真正的王室成員。”王裳
    (原標題:凱特受歡迎“妃替”人數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ehhtphijf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