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侵吞他人的70萬元用於還債,都江堰市的一名科長、該市政協委員謝某,竟買來安定類催眠藥物先放入兩名受害人咖啡中,後趁用私家車搭載兩人之機,關閉車門後釋放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氣體,最終導致兩人中毒身亡。
  2014年1月24日下午,在都江堰玉壘停車場內,保安小張發現,場內一輛凱美瑞轎車一直沒熄火。小張拉開車門,發現車內躺著兩個人,體表呈櫻桃紅狀,已經不省人事,就馬上報了警。
  經法醫鑒定,車內兩人系一氧化碳中毒死亡。警方經審查,發現都江堰市一科長、該市政協委員、34歲男子謝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此前,謝某以認識領導,並能幫忙承包工程為由,騙取了兩名受害人信任。讓兩名受害人上了自己的車以後,催眠藥片起效,謝某將車輛熄火打開後備廂,將事先安裝在後備廂內的一瓶一氧化碳、一瓶二氧化碳閥門打開,氣體經軟管灌入車廂。待兩名受害人無反應後,謝某先將受害人的凱美瑞轎車開到玉壘停車場,再將兩名受害人從自家車搬到了凱美瑞轎車內,未熄火就離開了。第二天謝某將受害人暫放在自己辦公室內的70萬現金全部償還了欠債。近日,犯罪嫌疑人謝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成都商報記者 孫兆雲  (原標題:為侵吞70萬還債 他釋放一氧化碳殺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ehhtphijf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