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啟路
  本報訊今日起,我省公安機關開展為期三個月的道路交通肇事逃逸案件集中偵破專項行動,各地將對未偵破的交通肇事逃逸案全面清理,上網追逃。記者從河南省公安廳獲悉,無牌、套牌、無保險、擅改車身顏色車輛將被路面交警重點盤查。
  據悉,專項行動期間,各省轄市交警支隊將建立專業追逃隊,加強對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的專業偵破、追逃工作。凡已查明的在逃交通肇事犯罪嫌疑人,將在全國範圍內上網追逃。
  各地交警部門在路面執勤執法中,對可疑車輛進行嚴格盤查和網上比對。特別是對車輛未懸掛號牌、挪用號牌、假牌假證、未參加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等交通違法行為,除依法進行查處外,重點對是否涉嫌交通肇事逃逸進行排查確認。
  全省公安機關還將利用公路卡口監控和城市電子監控系統,將肇事逃逸車輛信息錄入卡口監控系統,加強對過往車輛號牌信息檢索,一旦發現嫌疑車輛,迅速布控堵截。  (原標題:我省成立專業追逃隊追查交通肇事逃逸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ehhtphijf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