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鮮陸海空三軍舉行慶祝“太陽節”儀式(來源:勞動新聞)
  國際在線專稿:據朝鮮《勞動新聞》4月14日報道,朝鮮人民軍陸、海、空三軍官兵於13日在平壤錦繡山太陽宮舉行儀式,慶祝“太陽節”並向朝鮮已故領導人金日成和金正日表達崇高的敬意和忠誠。崔龍海、李永吉、張正南以及人民武力部成員、朝鮮人民軍指揮人員等參加了儀式。
  朝鮮人民軍陸、海、空三軍官兵、各級軍事學校及革命學校的學生列隊站在錦繡山太陽宮廣場上,向廣場上佇立的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銅像表達了崇高的敬意。
  崔龍海發表演說向金日成和金正日同志致敬,頌揚了兩位領導人的革命業績和領導思想。他表示在兩位領導人的先軍革命領導下誕生於白頭山密林的朝鮮革命武裝力量,將在新時期時刻站在保衛黨和領導人以及祖國和人民的最前方,確保國家的繁榮富強。
  演說過後,所有儀式參加人員喊出了“先軍革命歷史和偉業萬年長青”的口號,立志“團結一致”,擁護勞動黨的領導。(海燕)
  1  (原標題:朝鮮陸海空三軍舉行慶祝“太陽節”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ehhtphijf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