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1月15日訊 據俄羅斯《共青團真理報》網站1月13日報道,加拿大前國防部長堅稱,地外文明的代表幾千年的時間里一直在拜訪地球,並且常駐在地球上。
  對保羅•赫勒的每一次採訪都註定是成功的。因為他每次都會講出一些讓人毛骨悚然的話。在2014年前的那個跨年夜裡,保羅接受“今日俄羅斯”電視節目支持人的採訪時,仍舊沒有讓人失望。例如:“為什麼您堅持認為UFO是真實存在的呢?他們是如何飛過我們的頭頂的?”他回答說:“我只是知道,外星人確實存在”。
  在接下來的半個小時里,保羅說自己清楚記得1961年出現了由50個飛碟組成的艦隊從俄羅斯方向穿過北約領地朝南飛去。這在當時引起了不小的轟動。盟軍最高司令當時差點按下了緊急按鈕。最後飛碟群散去往北極方向飛去。前加拿大國防部長保羅表示對於這件事情的調查長達三年。最後弄清楚的是至少四種生物在幾千年的時間里拜訪過地球。地球上可能有80餘種不同文化的代表。
  90歲的保羅依然精神矍鑠,身體健康。而他在蒙特利爾接受今日俄羅斯的採訪。每周保羅都會和外星人會見三至四次。但是科學家對此並不承認有地外文明的存在。保羅保持緘默因為現在還沒有相應的事實和證據。但是每周他的電郵都會來三到四封信。
  保羅認為,在最近一段時間內外星人的活動愈加積極。尤其在我們引爆核彈之後。他們擔心人類會使用核武器,而且這不僅僅將影響地球還會影響其他太空社區。(實習編譯:王東方)
 
(編輯:SN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pehhtphijf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